隔離箱

嘉多利隔離箱

從2006~2019,不斷的精進

嘉多利精密電子為嘉多利集團中,專精於隔離箱製造的一家公司。位於蘇州,十多年來產品受到各家網通、OEM、ODM大廠肯定。目前嘉多利核心業務為隔離箱以及測試治具的客製化設計、製造



鋁合金加工技術

嘉多利的隔離箱採用T6-6061鋁合金製造,運用CNC铣床達到傳統鈑金無法做出的鋸齒狀接合處,以及鈑金無法做到的精度,在阻絕小波長的電磁波上,採用CNC加工的鋁合金離箱能確保品質的一致,不僅擁有更高的隔離度,耐用壽命也更加長久。
目前2.4GHz的電磁波,波長約為12.5cm,未來到30GHz時,波長僅有1cm,此時隔離箱精度的差別就會顯著影響是否漏波,這也是嘉多利堅持品質所希望帶給客戶的效益。



高品質濾波器

嘉多利的濾波器皆為自行設計,並提供多種規格供客戶自行組合。由於濾波器外殼標準化,客戶可以在同一個箱子上替換不同的濾波器,減低成本並增加彈性。隔離箱Datasheet中皆包含各種濾波器接口,並提供各種客製化選項。



整合客製化治具

嘉多利不僅在於製作隔離箱上有獨到的技術及經驗,測試治具的製造也是我們引以為傲的項目。我們能幫客戶設計測試治具,並整合隔離箱,透過訊號的串連,幫助客戶實施自動化、半自動化,顯著的提升客戶在無線產品測試上的生產效率



基本型號